印象交换30题

作者:赵彷。现名梁柯。

请随意取用!抱走请勿摘去原作者,记得原说说留名。


是和 @万年封印无解封 小可爱的。


1.两人处在什么样的时代背景(设定)下?

凡尔赛(是超喜欢的设定!!


2.对方的社会身份是什么?

刚刚继承父亲爵位的公爵大人。


3.对方是正派还是反派人物,或者是否游走在灰色地带?

正派吧,虽然满嘴荤段子还会搞恶作剧,但是在大是大非的问题上坚持正义。


4.对方的出身是怎样的?(来自怎样的家庭)

是公爵继承人。

父亲是先王重用的大臣,母亲是名门贵族的女儿。


5.对方对你来说是什么身份?

是在牌桌上调戏我的坏家伙(自己偷看别人的牌还把镜子塞到我的口袋里,害得我被大家嘲笑了半天!!)会来认真听我讲课,讨论起哲学来一丝不苟,还学着老气横秋的口气。他…勉强算亦师亦友一样的存在。


6.对方身上有什么明显的外貌特征?(衣着/身材/五官/伤疤等等)

服饰华丽,袖口的花边刺绣。精致但不过分花哨,似乎是最受男人欢迎的装饰程度。

深栗色卷发,伏案写信的时候会用缎带束起来。

高高瘦瘦的,腰很细,脚踝很漂亮,喜欢穿丝袜和高跟鞋,是在模仿国王陛下。偶尔也穿靴子,怀疑是父亲遗传的。棕色眼睛里总有一种桀骜不驯的意味。


7.对方具有什么样的人格特征?

年轻的公爵大人和那些老家伙格格不入,喜欢和同龄人待在一起而不在乎他们的爵位。交友原则仅有不得败絮其中而已。

总想着怎么戏弄老臣。本质上是个善良的孩子,不会开伤害他人身体的玩笑。你也能跟他开玩笑,但仅限于对衣着、口误等无伤大雅的东西,绝不能侮辱他的姓氏。


8.对方会有什么相当特别的爱好?

和我一起,喝点小酒,谈论我们心中不一样的上帝。

“您说——上帝会同时赐福于两个不同信仰的人吗?”他说。

“今夜的风太大了,”我只好说,“我们明天再好好问上帝了。”


9.对方有没有什么不良嗜好?如果有,那么是什么?

如果是不良的行为,只有会在与女士的交谈中说出不太得体的语言(男士之间带有暗示的调侃)。

但也只是一不小心,算不上嗜好。


10.对方有没有什么害怕或者嫌弃的东西?

嫌弃空有外表实际上毫无内涵的人和一本正经不能开玩笑的人。他也许有那么一点喜欢我,是因为我能告诉他很多思想境界里的东西,还能在他捉弄我的时候保持微笑。


11.对方的精神支柱/信仰会是什么?

受家庭影响,是天主教信仰。


12.对方行事遵从怎样的逻辑?(或思维方式)

是个典型的唯心主义者,认识来源于感觉。


13.对方会崇拜谁,或者是什么类型的人?

父亲。

他总想象举起佩剑,身后一片欢呼的感觉。


14.对方会经常出没在什么样的地方?出于什么?

我讲学的地方,他会来听。

   “小姐,您比马卡龙更甜美。”

他还出没在女孩子多的餐桌旁,说些不着调的话。


15.两个人争执的时候通常会发生什么样的状况?

因为兴趣相投的原因,

我们一般没有争执。


16.谁会更情绪化一些?

他。他会争辩说自己足够冷静,却总是不记得自己曾在有人提起他父亲的时候贸然离席。我找到他的时候,他正在房间里独自…该说他在悲伤还是在生气呢?(叹息)


17.对方是否因为某件事做出了极大的改变?

没变吧。他的信仰是很坚定的,无论我说得有多动听,也没能动摇他。与其说他信的是上帝,不如说他的父亲就是上帝。


18.对方愿意做出的最大牺牲是什么?会在怎样的场合下进行这样的选择?

在我被迫离开皇宫的时候为新教人士辩解,言辞激烈不惜触怒国王。“连红衣主教大人都清楚的一点。您有多不堪——”幸好他及时克制了自己。

我提着行囊,他在背后叫喊的声音越来越小。连上帝都不知道,我在落泪。

我害怕他回去之后受到诘难。

但愿一切都好,上帝保佑。


19.假如两个人相隔很远又很久没有联系的话,对方会说的第一句话是什么?

“是您,我们太久不见啦!!!”


20.在处于难以逆转的绝望处境时,对方会有怎么样的态度和反应?

把自己闷在房间里,闷到发霉。

朋友们别疑惑,怎么没看见那位大人出来透气。或许他正在挥舞佩剑看蜡烛断成一截一截,或许他正裹在被子里抽泣。他安慰别人的本事总比安慰自己强,哪怕他懂哲学,也读不懂自己。


21.对方会因为什么跟你产生分歧,从而引发争执?

不会吧,只有哲学方面的讨论。


22.对方会在什么场合说出特别绝情的话?

他父亲去世的那天,对弟弟们没能照顾生病的父亲反而筹谋分遗产的极度愤怒。


“你们,都是父亲从下水道里捞出来的老鼠。”


23.对方会怎么对待心仪对象?

暂时没有真正心仪的人。

阅女无数的人却不懂真爱。如果遇到了,也许会收收心吧。


24.对方会怎样对待仇人?

看什么性质。

情敌他是不会在乎的,因为他从来没有体验过值得为之拔剑的爱情。

如果与自己的家族有关,可能会施行暗杀。毕竟他是新的一家之长了,维护家族利益是最大的责任。


25.对方对你会抱有怎样的感情?

比友情更进一步,有淡淡的情愫。


26.两人平时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?

私人会面主要都是学术讨论,闲聊集中在牌桌上四个人一起聊。


27.对方是否携带武器?如果有,那么是什么?

有的。别在腰间的佩剑和为了决斗而准备的开信刀。


28.请用一件物品来形容一下对方。

一束彩色的羽毛。他外表多么华丽,内心却像羽毛一样柔软,触感细腻。不能忽视,主心骨是坚硬的,就像他挺直的背。他是公爵,除了觐见国王他从不低头。


29.请模仿对方的语气来说句话。

“您就不害怕,下次从您口袋里掉出来的是一颗心脏吗?”

“嘿,您改宗就能留下来陪我了。”

“就算国王这么说——您做错了什么呢?我还没允许啊。”


30.请给你们两个的故事写一个结尾。

我先走了,到没有人的地方去。如果我先到了天堂,就给您留个字条。

上帝保佑,你一定要好好的,我的公爵大人。

评论(3)
热度(1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孙逸仙想冷静 | Powered by LOFTER